厉行节约 芙蓉区黄泥塘社区在行动

绿色新闻 | 2020-09-27 22:52:2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9月27日(通讯员 解姿英)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9月27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黄泥塘社区党支部开展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社区直管党员、在职党员、翼联党员以及居民群众等数百人共同参与。

  (党员带头郑重承诺。)

  “食存五观,厉行节俭,从自我做起;拒绝浪费,惜福培德,从身边做起;一米一粟当思来之不易,今天,我为光盘代言;爱粮节粮须知人人有责,明日,共创文明社区”党员们铿锵有力的诺言引起了居民群众的共鸣,积极响应,纷纷在承诺墙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倡导大家从点滴做起节约每一粒米、每一度电、每一滴水,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党员者愿者引导居民签名承诺。)

  (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倡议书。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大力宣传以节约为荣、浪费为耻的思想观念,在最大范围内营造勤俭节约的文明新风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