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百景图走进宁波文旅博览会 “想见你”的长沙馆获参展单位最高奖项

绿色新闻 | 2020-09-27 23:44:1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9月27日,2020海丝之路<中国·宁波>文化和旅游博览会落幕,长沙城市馆以新颖的展馆设计、精美的展品和火爆的人气广受好评,获评此次展会的最高奖项“优秀组织奖”。)

(长沙城市馆获评“优秀组织奖”。)

(长沙优秀文创展商。)

(由长沙市文旅广电局指导,星辰在线策划推出的长沙百景图让网红长沙的热度蔓延到了宁波。)

(在此次文旅博览会期间,长沙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长沙团团长杨长江带队前往音王集团、乐歌股份、象山影视城、慈城古镇等重点文创企业、文旅项目进行调研考察,并于9月27日上午同宁波市委宣传部就两城文化体制改革,文旅产业,文化金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均由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9月2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通讯员 陈慧)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数字烟花、山水洲城、长沙窑……9月27日,2020海丝之路(中国·宁波)文化和旅游博览会落幕,长沙城市馆以新颖的展馆设计、精美的展品和火爆的人气广受好评,获评此次展会的最高奖项“优秀组织奖”。

  此次文旅博览会,长沙城市馆凭借其富有长沙特色的全开放式布展风格和众多创意十足的文创产品,成为了文旅交流馆(2号馆)内的“亮眼明珠”,由长沙市文旅广电局指导,星辰在线策划推出的长沙百景图更是吸引了众多目光。不少参展商、采购商和市民游客都对长沙展馆内的展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独具特色的长沙窑、夏布、湘绣、浏阳蒸菜、炭雕、省博衍生品、电子烟花、红色文创等展品在本次展会中大放光彩,前来咨询、洽谈的人群摩肩接踵。

  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此次文旅博览会闭幕前,长沙馆内各展位展品已基本售罄,但依旧有为数不少的参观者和采购商在展馆内各展位前咨询、洽谈。“我们的产品受到了很多外地客户的青睐,包包、茶席、夏布口罩等文创产品获得意向订单近30多万元,目前正在与他们进一步洽谈中。”浏阳心之夏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展位负责人鲁松元说。

  在此次文旅博览会期间,长沙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长沙团团长杨长江带队前往音王集团、乐歌股份、象山影视城、慈城古镇等重点文创企业、文旅项目进行调研考察,并于9月27日上午同宁波市委宣传部就两城文化体制改革,文旅产业,文化金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据悉,本次文博会由长沙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策展执行,长沙市13家参展企业不仅通过这一平台展现风采、谋求合作,还在展览期间与其他参展企业相互交流,积极学习先进的企业管理、产品研发等相关经验,收获良多。

  “本次参展对公司来说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学习机会,可以和全国各地文创企业同行相互交流、学习,了解我们自身的潜力与不足,能够让我们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更加自信、更有方向。”今年长沙团成员湖南华凯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表示。

  本次第二次参展的善禧文化展位负责人王洪玲说,有了以往的参展经历,她切实体会到了参展对于企业经营发展的诸多益处。“在文博会中,展览、销售仅仅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为我们企业提供了向行业内领军企业学习的机会,让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同时学习业内先进的工艺和款式,这些都让我们受益匪浅。”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