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乌山街道:交通宣传进企业 加强交通安全教育

绿色新闻 | 2020-10-14 15:07:26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乌山街道交通宣传志愿者向企业员工宣讲交通安全常识。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10月14日讯(通讯员 彭建家 皮世友)为深入推进交通安全进企业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单位、企业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4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公共安全办来到辖区各企业、快递公司营业网点,与相关企业责任人、驾驶员进行接洽,让企业从思想上认识、从行动上重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活动中,乌山街道交通宣传志愿者在企业设立临时宣传点,通过分发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宣讲交通安全常识、剖析交通违法和事故危害,特别是针对近期频繁发生的摩托车、电动车交通事故,提醒广大企业员工在出行道路上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闯红灯、不非法载人、不违法停车、不超速超员、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严禁酒后驾车、严禁逆向行驶、严禁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同时,该街道工作人员还从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入手,向企业驾驶员分析事故发生原因,警示广大驾驶员吸取经验教训,做到文明礼让,安全行车。

  该街道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以街道建立的长效交通安全宣传机制为契机,在企业内部进行交通安全宣传,不断提高全体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驾驶意识,将交通安全放在心上,确保出行及工作安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