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东瑞社区消防工作齐抓共管 携手共建平安家园

绿色新闻 | 2020-10-15 19:42:05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滔)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10月14日,东瑞社区组织辖区物业公司、居民代表以及商户代表开展一场活动主题为“消防工作齐抓共管 携手共建平安家园”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我国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图片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此次讲座,不少居民代表与商户代表纷纷反映受益匪浅。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消防安全方面的实用知识,更意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希望社区今后多开展类似的知识讲座活动,通过学习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