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把脉环保案件 不让臭气噪音破坏城市环境

绿色新闻 | 2020-10-15 22:06:29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杨锐) 10月15日,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召开蓝天保卫战暨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日办理的环保案件中,半数以上涉及小区周边门店餐饮油烟,是投诉气味、噪音扰民的。

(会议现场。)

  (街道配合区城管局检查组对辖区餐饮门店油烟控排情况进行检查。通讯员供图)

  “辖区居民提出的要求,也是我们管理整治的方向。”桂花坪街道负责人对三年来中央环保督察、省级环保督察中涉及桂花坪街道的33条案件逐一进行解读,要求重点加大对餐饮门店的巡查力度,及时更新新增门店资料,加强法律法规宣传,督促做好油烟净化器的安装、清洗、更换,对在线油烟超标排放门店进行专业检测。

  接下来,桂花坪街道会进一步抓好禁烧禁放工作,加强执法,细化措施,查漏补缺,强化责任,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及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收官之战。

  当天,各社区(合作社)书记、城管执法中队及6S汽车街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