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平安园区,隆平高科技园开展2020年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绿色新闻 | 2020-10-17 22:19:34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徐文英)16日下午,隆平高科技园在管委会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年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辉出席,园区员工及40余家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由长沙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翟安负责主讲。

(知识讲座现场)

(主讲人翟安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参会人员分享防电信诈骗知识。图片均由通讯员 徐文英 提供)

  讲座上,翟安以电信诈骗概念为切入点,结合其丰富的办案经验,分析了当前严峻的电信诈骗形势,剖析了冒充公检法、理财诈骗、“杀猪盘”等多种诈骗类型,分享了保护个人信息、紧急止损、四“不”法则等防电信诈骗小“妙招”,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了问答交流互动。

  现场还进行了“防电信诈骗,建平安隆平”活动第二期个人周积分抽奖,并增设“摇一摇”环节,调动了参会人员的积极性,现场气氛空前热烈。

  据悉,隆平高科技园将继续深入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园区企业职工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创建平安幸福隆平!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