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件长沙最新作品在全国重要文艺评奖中获奖 快来pick一下!

绿色新闻 | 2020-10-18 09:50:17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0月1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星辰全媒体记者近日从长沙市委宣传部获悉,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报告文学《乡村国是》、油画《蔚蓝色的风景》等15件长沙最新作品在全国重要文艺评奖中获奖。

  其中,由和光传媒制作的电视剧《共产党人刘少奇》获中宣部第十五届“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由中广天择制作的文艺栏目《朗读者》第一季获第25届中国电视文艺“星光奖”电视文艺栏目大奖,由纪红建创作的报告文学《乡村国是》获中宣部第十五届“五个一工程”特别奖、第七届鲁迅文学奖·报告文学奖,由党朝阳创作的油画《蔚蓝色的风景》、李海华创作的油画《红纸鹤》和卢雨创作的插图《敦煌千年梦》均获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进京作品,由邬春艳、彭海兰创作的刺绣作品《月夜》获“2018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银奖,更多详情请见附件。

  附: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国重要文艺评奖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的情况通报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