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长房杯”长沙市直机关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绿色新闻 | 2020-10-18 23:43:14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0月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今年十月的天气比往年要格外凉爽,但丝毫没有减退运动员的热情,17日—18日,在谷山体育公园,2020年“长房杯”长沙市直机关职工气排球比赛正在火热进行。长沙市直机关的117支队伍的2000多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比拼,长沙市委党校夺得冠军,长沙市工人文化宫、长沙市体操学校分获二、三名,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获特别奖。

  (2020年“长房杯”长沙市直机关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仪式。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摄)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奋起拼搏,积极应战,用一个个精彩的扣球、严密及时的拦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长沙机关干部职工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员们在现场收获了很多友谊)

(长房集团代表队运动员合影留恋。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摄)

  (颁奖现场。图片除特殊备注外,均由通讯员 提供)

  作为长沙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之一,气排球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市直机关单位的凝聚力,提升了干部职工的锻炼意识,激活了运动活力,助推全市全民健身活动热潮。

  本次比赛由中共长沙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长沙市总工会主办,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