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长沙晚报》发行工作座谈会举行,陈刚出席

绿色新闻 | 2020-10-21 10:55:02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10月21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报道 一年一度的长沙晚报大征订工作正式全面铺开。20日,2021年度长沙晚报发行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出席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及各区县(市)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如何做好党报发行工作建言献策。

(10月20日,2021年度《长沙晚报》发行工作座谈会在长沙晚报社举行。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邹麟 摄)

  长沙晚报作为中共长沙市委机关报,创刊64年以来,始终坚持“党报权威,晚报特色”的办报风格,讲好长沙故事,传播长沙声音,展示长沙形象。今年以来,长沙晚报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重大主题精心策划,全力做好“战‘疫’”“多彩长沙走新路”“学习新思想 长沙微宣讲 就认这个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重要报道。特别是9月16日到18日,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南考察,长沙晚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提前策划,刊发“牢记嘱托 谱写华章”专版40余个,掌上长沙专题总点击量超过3000万。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刚。)

  陈刚肯定了长沙晚报在新闻宣传主业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办好市委的机关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宣传阵地,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上做好文章,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对长沙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守正创新,挺进马栏山;要办好市民的“都市报”,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生动呈现“网红城市”“幸福城市”的真实生活;要办好区县(市)的“特区报”,将更多镜头、笔触聚焦基层,生动呈现基层生动实践;要办好融媒体的“移动报”,紧跟时代潮流,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报道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持新文风、新语态、新要求,让党的声音飞入千家万户。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