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科大与隆平高科技园英氏集团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绿色新闻 | 2020-10-21 16:03:29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王丁丁)为实现园区与校企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园区、校企双方的优势,为园区人才输送、大学生就业提供更大的空间,20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隆平高科技园英氏集团共同举行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图片由通讯员 提供)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林亲录介绍,中南林科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具备一级博士点,有湖南最好的食品类专业,与英氏的人才需求非常对口。英氏借助隆平高科技园独特的品牌、科技、体制、政策及区位优势,可为毕业生等青年群体提供很好的就业岗位历练的机会,为企业择优选人和高校毕业生选择就业单位提供了双向机会,从而为毕业生更快、更好的踏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英氏集团董事长马文斌表示,英氏是一家以母婴用品及婴幼儿辅食为两大基业的集团,从贵校输送的人才来看,各领导对在岗的往届毕业生评价非常高,更期待能与贵校有更多的合作模式和合作机会出现。集团也更深刻理解就业见习基地建设的意义,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双方共同期待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及校企合作经验,在专业建设、学生技能、人才输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隆平高科技园、学院发展、学生发展和企业发展获得良好的契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