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东岸街道杉木村: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都市新闻 | 2020-10-22 21:10:04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0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萍)10月22日,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杉木村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村党总支书记解拥军同志结合今年以来杉木村重点工作谈了他的学习体会。一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和防汛期间,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职,确保村民生命和财产不受影响。二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把拆迁后群众的生活生计作为主要工作目标方向。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有重点的抓好人员管理,打造一支过得硬的队伍。四是扎实做好拆迁扫尾工作,不留尾巴搞好集体资产分配。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通过此次学习,加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勇于担当作为,让党员干部在履职中主动把“大事、难事、复杂事”担起来。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奋战在基层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注重学习提升,矢志艰苦奋斗,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小事当大事干,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靠勤劳双手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共同创造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