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趣体验 亲子互动乐翻天”活动

绿色新闻 | 2020-10-23 00:08:50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为了将环保理念渗透到每个家庭,幼幼幼儿园进行了“垃圾分类趣体验 亲子互动乐翻天”活动。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10月22日讯(通讯员 马丹)在文明之风的吹拂下,长沙市天心区幼幼幼儿园已将“垃圾分类”这股风吹遍园内的每个角落。为了将环保理念渗透到每个家庭,幼幼幼儿园进行了“垃圾分类趣体验 亲子互动乐翻天”活动。

  看,中二班四位爸爸身着废旧纸箱做成的四大分类垃圾箱与大家见面了,孩子们一下子就被爸爸们有趣的分类垃圾桶造型吸引住了。接着熊老师和全园小朋友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互动问答游戏活动,最后中二班的小朋友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垃圾分类歌》,在游戏和歌声中全园师生再次温习了垃圾分类的小常识。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亲子活动,旨在引导幼儿垃圾回收利用的重要性和环保意识的建立,更重要的是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亲子氛围,增进亲子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提高了环保意识,认识到环境保护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