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会成立,袁小华任主任

绿色新闻 | 2020-10-23 23:15:25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10月21日,经长沙市文联党组批准,长沙市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

(大会产生了近200名委员组成的第一届委员会,聘任袁小华为第一届委员会主任,胡冰任为常务副主任。)

(大会同时聘请左承德、唐勇强、孙丽萍、高乐平、康涛等专家为委员会艺术顾问。均由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10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通讯员 肖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长沙市音乐繁荣发展,加强新兴音乐群体团结引领,10月21日,经长沙市文联党组批准,长沙市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优秀青年音乐家袁小华任第一届委员会主任。

  当日,大会审议通过了《长沙市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章程(草案)》《长沙市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会领导机构履职规则(草案)》《长沙市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会委员履职规则(草案)》等,产生了近200名委员组成的第一届委员会,聘任袁小华为第一届委员会主任,胡冰任为常务副主任,同时聘请左承德、唐勇强、孙丽萍、高乐平、康涛等专家为委员会艺术顾问。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专家为长沙市音协新兴音乐群体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常务副主任和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及艺术顾问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委员会由从事新兴音乐工作及相关领域的从业人员、社会组织(或机构)负责人组成,旨为广泛团结、联络、服务、引领新兴音乐工作者和社会组织(或机构),关注行业发展情况和行业诉求,发现培养、团结凝聚业内人才,参与制定行业标准、行业规范,开展专业咨询、艺术指导等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繁荣发展新时代长沙音乐事业做出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