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房杯”2020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赛开赛 近千名职工参与

绿色新闻 | 2020-10-24 22:17:55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0月2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10月24日,“长房杯”2020年湖南省直机关气排球赛开幕式在人民体育场举行。

  省直机关气排球赛已连续10年举办,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参与面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加。今年气排球比赛活动参赛单位和参赛人数较以往都有较大增加,从选拔队员、组队,到各代表队进行训练,已经吸引56个机关、企事业单位,近千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选手高高跳起,将排球击打过网。)

  (扣球让赛场掌声雷动。)

  (有经验的选手在比赛中为队友传球。)

  (拦网得分也是特别鼓舞士气的。)

  (扣球一瞬间。攻方球员跳得非常高。)

  (面对双人拦网,攻方球员毫不畏惧。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 记者 黄超 摄)

  比赛分机关一组、机关二组、事业组、企业组,其中企事业组于10月17日—18日举行,机关组于10月24日—25日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宣布开幕。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湖南省直工会、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体协会承办,长房集团冠名。

  “希望以这次气排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营造热爱运动的机关文化氛围。”长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国说,生命在于运动,体育改变生活,长房集团心怀“运营城市、运筹未来、永续增长”的美好愿景,为客户提供更加绿色、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为“健康湖南”加油,为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