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旅游正当时 长沙县首届民宿帐篷露营节暨红枫节举行

绿色新闻 | 2020-10-25 00:02:11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相遇高桥老街 情定枫情小镇

      星辰在线10月24日讯(通讯员 董静 陈静明)10月24日,长沙县首届民宿帐篷露营节高桥分会场活动暨高桥镇第二届红枫节在高桥老街芦笋基地正式启动。游客们赏枫、品茶、住民宿,过上了与城市截然不同的“高桥慢生活”。

(评选出来的红枫女神。)

(红枫扮靓乡村。)

(长沙县首届民宿帐篷露营节高桥分会场活动暨高桥镇第二届红枫节活动现场。)

(游客被美丽的旅游环境吸引。)

(穿梭在红枫大道。)

(活动现场的文艺节目。通讯员供图)

  体验红枫民宿

  “高桥红枫女神”每年和红枫相约,她们在红枫景观带、高桥老街、慧润多肉大院民宿、月亮八八民宿、莲花灯路,拍摄宣传照为高桥旅游代言。游客们可以跟着红枫女神,拍出不一般的旅游照。

  彰显秋色魅力

  秋天的稻田一片金黄,作为“中国食用菌”之乡的菌菇种植基地大棚则像一座座白色的山包。

  高桥的六大慧润民宿片区民宿就点缀在这样的精美画卷中,幽静、富氧,鸟语花香,给人难得的宁静与温馨。

  六大民宿体验各不相同

  慧润·高桥老街民宿以芦笋、秋葵、火龙果、辣椒等特色蔬菜产业园为基础,集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农事体验等各种民俗活动于一体。慧润·兴祥茶庄民宿是典型的茶文化主题民宿。

  慧润·甘草坑民宿依托慧润农科新城科普基地的强大游客吸引能力,是集绿色农特产品销售、柴火饭菜体验为一体的纯农家民宿。

  夜色高桥孕育蓬勃生机

  高桥老街着力发展夜经济,为促进老街繁华重现、推动民宿文旅产业快速发展,扩大“夜食”“夜购”“夜游”“夜行”“夜娱”等多元化。

  高桥镇积极创新探索民宿带动旅游、景区带动旅游的发展方式,大力支持发展民宿配套产业。努力为游客提供集观光、休闲、娱乐、餐饮、住宿等为一体的完整乡村旅游接待服务体系,打造人民向往的“诗和远方”。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