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长沙市转办第一批群众投诉举报件

绿色新闻 | 2020-10-27 12:13:58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0月27日讯(通讯员 唐江)10月27日上午9点,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罗海艳代表督察组向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勇转办了第一批群众投诉举报件。

(通讯员供图。)

  督察组向长沙市转办了18件群众投诉举报件(8件为重复件),其中重点件2件。依据督察工作相关的规定,长沙市须在5日内向督察组反馈该批次转办件调查办理情况,并在长沙市“一台一报一网”向社会公开。

  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长沙市开展“回头看”进入第一阶段市级督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组长罗海艳、副组长张在峰将分别与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负责人、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及部分区县市主要负责人进行个别谈话,各现场小组也按照计划开展资料查阅和部门走访。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