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驿中学开展《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绿色新闻 | 2020-10-27 17:21:38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志国)2020年10月1日《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以来,为倡导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绿色理念,坚持做好学校师生垃圾分类常态化工作,桥驿中学开展《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2020年10月26日,桥驿中学组织各班级利用学校班会课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组织学生认真学习《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学生们在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中对垃圾进行分类和减量。班主任要求学生积极倡议垃圾分类,不仅自己要坚持生活垃圾分类,也要作为垃圾分类志愿者,带动家人和亲朋好友、街坊邻居正确进行生活垃圾分类与投放。

(桥驿中学组织各班级利用学校班会课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学习现场。图片均由 通讯员 提供)

  除了开展集中学习,桥驿中学还组织部分老师和退休老师举行学习《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座谈会,会后,组织前往位于桥驿镇的长沙市生活垃圾深度处理场(清洁焚烧)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生活垃圾分类的观念。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本次活动后,桥驿中学将进一步加强对其他师生及家长的宣传教育,为桥驿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