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举办“职场精英魅力妆容”培训

绿色新闻 | 2020-10-28 23:01:17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史莎)为让青年女性掌握简单的化妆技巧,了解正式场合的着装和礼仪,在参加文艺活动,出席会议,工作面试,以及社交活动时,更好地展现精致女性的精神风貌,长沙县总工会联合开源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于10月27日下午举办“职场精英魅力妆容”的培训。培训持续时长约两个小时,共吸引了近50名商圈女性职工参加。

  (培训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本次培训,主讲老师对化妆的意义与作用,为与会者进行了深刻的解读。并就不同场合的不同妆容做出了辨析,同时,结合多张妆面照片展示与现场化妆操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对不同部位妆容,如唇妆、眼妆、底妆等化妆及修饰手法进行了指导。除了日常易懂的化妆步骤讲解之外,为了让各位参与者更好地了解自己适合的妆容,主讲老师还分别针对不同的脸型、身形与气质的特点,就妆面与发型设计提出了具体的建议。现场气氛活跃,每位到场聆听者均有所得。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