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高科技园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绿色新闻 | 2020-10-29 22:17:31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10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伟)2020年10月28日至29日,芙蓉区委副书记、隆平高科技园党工委书记卓精华带队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副县级干部吴清斌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图片均由 通讯员 提供)

     卓精华一行先后查看了长农路、纬十五路等路网建设情况,“种业硅谷”总部基地、芙蓉中央产业园等项目的装修施工、企业入驻、服务保障情况,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现场予以交办。

  卓精华指出,要充分认识路网建设的重要性,强化基础设施配套,让园区企业出行更便捷;要优化项目空间布局,聚资源、强保障、优服务;企业要强管理、谋创新、树标杆,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芙蓉中央产业园负责人表示,将抢抓机遇,抓紧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