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岸街道望龙社区:“半条被子”彰党性,为民服务践初心

绿色新闻 | 2020-10-29 22:17:31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10月29日讯(通讯员 丑红梅 向灯洲)日前,长沙市芙蓉区东岸街道望龙社区为提高辖区内党员理论学习的高度,积极响应湖南省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号召,热情高涨地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活动。

  深入学习理论,再现入党初心。望龙社区三个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上党员们通过小组讨论学习、观看视频、心得分享等方式来深入理解,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指示精神。在观看“半条被子”红色故事视频时,不少党员表示看到这则视频想起了自己当初入党时的初心,其中老党员解嗲嗲说:“正式成为党员的那天,我就告诉自己要在建设家乡的事业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如今我虽已年老,但我愿意继续为望龙社区的发展出一份力。”

  “心中常思百姓疾苦,脑中常谋富民之策”是共产党的为民本色,也是每一位党员的入党初心。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让望龙社区的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重燃入党时那一腔为人民服务的热血。

  主题党日活动中,望龙社区党总支书记解静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时刻保持着一颗为民服务的热心、真心和诚心;不忘我们入党时的初心,建设和谐望龙,小康望龙,幸福望龙。”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