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栏山顶论动漫 为动漫游戏创新注入活力

绿色新闻 | 2020-10-30 22:17:40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10月30日下午,作为2020第六届湖湘动漫月暨第二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的动漫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1号演播厅举行。)

(多家动漫游戏企业活动现场就相关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八位嘉宾就相关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交流探讨当今动漫游戏产业创新及未来发展方向。)

(现场同时展开了一场创新生态对话。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摄)

  星辰在线10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随着国漫影响力不断提升,动漫游戏产业发展的变革已经成为我国业内共识,动漫游戏产业的崛起趋势已现。10月30日下午,作为2020第六届湖湘动漫月暨第二届长沙(国际)动漫游戏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的动漫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1号演播厅举行。

  论坛现场,中国电影家协会儿童电影工作委员会会长郑虎、华为云中国区游戏行业总经理蔡利元、金鹰卡通频道动漫创投部负责人熊熠、湖南神幻九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姜造、武汉商学院艺术实践与交流中心主任沈菊、杭州流彩动画有限公司创始人杨加助、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依男、长沙新五季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青松等八位嘉宾分别就《携手促进现代动漫产业链系统构建与优化发展》《云+AI+5G,助力动漫游戏产业创新发展》《23号牛乃唐是如何打造成现实题材爆款的?》《动画产业流程化发展》《数字技术与动画新观念》《动画电影IP变现多样化》《传统媒体如何抓住精品化游戏发展时代新机遇》《XR体育电子竞技(HADO世界杯)》发表主旨演讲,交流探讨当今动漫游戏产业创新及未来发展方向。

  现场同时展开了一场创新生态对话,由武汉动漫协会会长张敏担任主持,北京天辰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立衍、长沙师范学院美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肖伟、湖南善禧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瑾、厦门美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斌、湖南山猫吉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晖、秒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学校教育事业部运营总监罗曼六位嘉宾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围绕新时代动漫游戏产业如何创新发展开展探讨研究。

  本次论坛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主办,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中国(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湖南省动漫游戏协会承办,旨在合力打造高成效的信息交流、品牌对接、投资合作,助力动漫游戏品牌参展参会代表团和企业及园区有效对接,带动项目推介和招商引资,为动漫游戏创新注入活力、为动漫游戏合作寻求市场、为企业投资搭建平台,为产业发展优化环境。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