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发集团首届团代会召开 集团共青团工作迈进发展新征程

绿色新闻 | 2020-11-20 16:56:03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11月19日,共青团长沙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湘江时代胜利召开。)

(邹特为第一届团委班子授团旗。均由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11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通讯员 张晶)11月19日,共青团长沙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湘江时代胜利召开。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叶妙,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特出席。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长沙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批复》,筹备工作组成员报告了大会筹备情况。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长沙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毛雪薇、李予希、吴晓、时峰、张新杰、胡柳洲、赵志亚(按姓氏笔画为序)7名同志当选为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予希当选为第一届团委书记,胡柳洲、吴晓当选为第一届团委副书记。

  邹特为第一届团委班子授团旗,李予希代表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叶妙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城发集团的共青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城发集团团委要引领凝聚青年,紧跟党走,提高团工作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服务力;要组织动员青年,建功大局,围绕集团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竭诚服务青年成长,强化青年对企业文化认同感;要联系服务青年,打造近在身边的网络组织,完善运行机制,带好团干队伍,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力争上游、成为标杆。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

  邹特在讲话中指出,“时代因发展而伟大,青春因奉献而绚丽”,希望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在集团改革发展中以革故鼎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追逐青春理想,书写青春作为,奋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他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把牢团组织工作的“主旋律”;强化履职尽责,深耕团组织建设的“责任田”;要展现城发风采,凝聚青年砥砺奋进“正能量”。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城发集团共青团工作迈进发展新征程。城发集团团委将在上级团组织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带领城发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创造青春业绩、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