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匠心⑧丨长房集团“布子”宁乡 打造高品质的城市人居

绿色新闻 | 2020-11-20 19:19:4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聚焦房地产开发主业,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推进有机更新工作……市管国有企业长房集团以2020年下半年“强目标、防风险、保质量、促发展”劳动竞赛为契机,努力扮靓山水洲城,为百姓创造宜居生活,现推出《秋之匠心》专题,一起走近可亲、可爱、怀揣匠心的长房人。

 (长房宁洲府新闻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摄制)

  近年来,长沙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打造的湖南湘江新区,正吸引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优质企业进驻。在湖南湘江新区人气越来越旺的同时,湖南湘江新区周边的综合性板块,都迎来了飞速发展的契机,纷纷旧貌换新颜。

  在湖南湘江新区以东,滨江板块、市府板块、梅溪湖板块都成为了新长沙人的宜居之地。而在湘江新区以西,麓谷、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则是众多高新企业的沃土。在这片以科技闻名的土地上,共有32000余家企业聚集,20万优质人才扎根,创造工业产值近万亿。

  随城市的发展走向,长房集团“落子”于此,以长房·宁洲府和长房·宁都公馆双盘,描绘一幅关于人居的美丽新画卷。

  “我们小区离长沙内五区的距离非常近,去麓谷车程只要15分钟左右,和望城区相距不过2公里。”销售主管朱浩用最简单直白的介绍,向长沙市民大方地推荐了这个拥有国企品质的商品房小区。

  对于美好人居的定义,离不开生活日常,宁洲府自建约10万方全业态配套商业,整合休闲、社交、美食、购物等多种功能,家门口即可享受一站式全生活消费体验。项目内部则打造约90000㎡生态园林,设计“一轴一环一水系”的功能空间,通过360°环绕式生态水系、0-12岁分龄儿童游乐区、约400米夜光跑道,全面满足业主休闲、观景、运动需求。

  不仅如此,长房·宁洲府自建约3200㎡幼儿园,依托地段优势与一师附小一墙之隔,还将引进一所优质中学资源,打造家门口的12年菁英教育链,为业主解决孩子的教育问题。

  2019年到2020年,短短两年时间,长房集团就此完成由0到2的布局,并且无论是在市场多次占据最受欢迎楼盘榜首的长房·宁洲府,还是长房·宁都公馆,都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长房·宁都公馆府新闻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摄制)

  宁都公馆延续了长房集团在小区园林设计上的匠心,于社区内匠心打造一轴五园十二景,一站式满足观景、休闲、运动等需求。通过沙盘可以看到,小区内有约800米长的荧光跑道,下楼即可开启运动,尽情燃烧卡路里。即使是在夜里,也可以保证运动的安全。

  同时,小区内还打造了一条功能完善、风景美丽的中轴线。音乐喷泉、彼岸水景和超大草坪依次排开,实现建筑与自然的完美融合,让业主下楼就能参与丰富多彩的家庭活动和邻里活动,真正让居者在自己的家园中实现居住、观赏、拾趣。

  其实,长房这两个布局在宁乡的楼盘,都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长房·宁都公馆内部规划有约3600㎡幼儿园,且紧邻南雅蓝月谷学校(九年制公办),上学无需过马路,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幼儿园、小学、初中的12年一站式教育。

(举办宁乡长房万人马戏节,丰富人民群众业余生活。)

(长房集团冠名2020宁乡大剧院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关爱未成年人方面凸显国企担当。)

(长房宁洲府举办海洋节活动。)

(长房入宁一周年,长房·宁都公馆举办恐龙展嘉年华活动,带孩子探索新奇知识。)

(11月2日,长房宁都公馆营销中心的人气很旺。)

(长房宁都公馆通过场景再造,帮助人们“重返”90年代。长房集团供图)

  “我们来到宁乡,不单单是来打造一个高端品质小区,也是想盘活这个区域的经济,为市民再打造一个购物便利、孩子入学方便、宜居宜业的城市综合体。”长房集团房产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长房进驻宁乡以来,通过多场活动为宁乡人民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

  长房集团占位城市发展未来,以“好房子、好学校、好未来”的人居理念、标准物业服务体系、创新人性化户型设计,为城市人居品质建立全新标尺,也为理想生活,带来全新的选择。(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掌上长沙】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