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州文交会来啦!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将引进5个粤企项目落户

绿色新闻 | 2020-11-20 20:53:5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1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11月22日至25日,2020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简称:“2020广州文交会”)将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期间,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产业园将于5家粤企业签约,五个项目将正式落户园区。

(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创智园。 )

(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将打造产业“新业态”。通讯员 陈铎林/供图)

(马栏山众创园是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福元路和万家丽路交叉口西南角。图片除标注外,均为资料图

  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在11月23日上午举行的“2020广州文交会·长沙城市推介会”上,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产业园将与凯撒(中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钰顺科技信息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恒企(广州)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广州蜜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智能思创科技有限公司五家企业签约,意味着五个项目将正式落户园区,为园区产业的建设发展添了一把火,也进一步厚实了广州与长沙两城的合作交流,促进了文创事业繁荣发展更上新的台阶。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