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汉服邂逅星城红叶飞舞 抖音搜索“打卡枫叶红”,接收超级大奖!

绿色新闻 | 2020-11-20 22:45:4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1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点花钿,描青黛,穿一袭襦裙霓裳,曲裾轻舞,走进深秋星城美韵,邂逅枫林中飞舞的红叶,任谁都会深深陶醉。11月22日,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长沙 2020年国潮汉服节活动将为汉服爱好者打造一场云端盛事,担任本次活动独家短视频合作平台的抖音,也要同步“搞大路”了!

  据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上抖音搜索话题“打卡枫叶红”,点击“立即参与”按钮,身着汉服,使用“打卡枫叶红”特效拍摄同款视频,记录属于你的星城秋日赏枫时刻并@长沙发布,获赞最多的视频将get由星辰在线提供的御泥坊大礼盒、正大福手表等超级大奖。

(上抖音搜索话题“打卡枫叶红”,点击“立即参与”按钮,身着汉服,使用“打卡枫叶红”特效拍摄同款视频,记录属于你的星城秋日赏枫时刻。资料图)

  本次活动以“老长沙新味道,穿汉服打卡枫叶红”为主题,将在长沙市“两山”(马栏山、岳麓山),“两阁”(天心阁、杜甫江阁)同步举行,并以岳麓山作为出行路线。活动当天来岳麓山现场的汉服爱好者可获得御泥坊面膜试用装一片(礼品有限,送完即止),现场扫码还可免费领取盘子女人坊598元古装摄影消费券,大型心动现场来袭,快来接收吧!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