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交响乐为媒 星城与羊城将在2020广交会上奏响文化交流新乐章

绿色新闻 | 2020-11-20 22:45:4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1月20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通讯员 李佳蔚)11月22日,2020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以下简称:“2020广州文交会”)将正式启幕。2020广州文交会以“文旅融合、业态创新、湾区共建”为主题,将持续至11月25日,期间,长沙交响乐团与广州交响乐团将从演出交流、人才推荐、作品共享三个方面进行交流。

(长沙交响乐团演出图。)

(走出音乐厅的长沙交响乐团更加贴近人民群众。)

(长沙交响乐团。均由通讯员供图)

  据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长沙交响乐团与广州交响乐团将就定期互访交流演出、乐团原创音乐作品交流演出、演奏人才交流、互派指挥演出、共同筹办或参与对方重要的音乐节(会)、共同举办音乐比赛或学术论坛等内容进行深层次的文化交流,旨在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长沙、广州两城之间的文化交流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共同推动两城友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共同为发展交响乐事业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