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广电将携三大高新智慧广电项目亮相2020广州文交会

绿色新闻 | 2020-11-20 22:45:4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1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11月22日至11月25日,2020年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以下简称:“2020广州文交会”)将光彩盛放。为了进一步增强和广东地区文旅企业的产业联动、互动,实现强强联合和产业合作,长沙广播电视台(集团)(以下简称:“长沙广电”)携旗下三大智慧广电项目亮相11月23 日上午举行的“2020 广州文交会·长沙城市推介会”。

(长沙广播电视台<集团>。汤蕾/摄)

  据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此次参会推介的三大项目,既有被总书记点赞、造福 2700 万 聋人群体的人工智能(AI)手语播报系统、也有国内目前最大的 B2B 电视剧、电视节目版权交易平台,还有独具广电湘军特色的 5G+4K 内容生产基地。

  活动期间,长沙广电将积极响应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以广州文交会为重要契机,深入加强与粤港澳地区的合作交流。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