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马栏山②|银河酷娱:园区第一家入驻企业 预估2022年实现创业板上市

绿色新闻 | 2020-11-20 22:45:4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贺奕翔 摄制)

(来自中央和地方的媒体记者走进银河酷娱。)

(银河酷娱总经办主任刘晓。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丁木村 摄)

  星辰在线11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丁木村 贺奕翔)11月20日,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走进马栏山”主题展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开展。来自中央和地方的媒体记者分别走进马栏山创智园、马栏山月湖文创小镇等,采访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

  银河酷娱创立于2015年,办公地分布在长沙和北京两地,主体业务涵盖综艺制作、影视剧集、艺人经纪、短视频孵化等四大版块,是一家专注互联网、专注年轻人、专注头部爆款的互联网头部内容公司。

  银河酷娱总经办主任刘晓介绍,随着生产经营的扩大,2017年底,公司将综艺、影视剧等主营业务以设立子公司湖南银河酷娱的形式落地湖南长沙马栏山,是马栏山园区第一家入驻的企业,至此公司主营业务均由湖南银河酷娱开展。

  据了解,《火星情报局》作为公司自有IP,已经连续制作了四季,目前正在录制《火星情报局》第五季。除了原有IP的持续发展外,2016年至2020年公司制作了《演技派》、《看我的生活》、《火星研究院》、《头号任务》、《双十一爆款清单》、《大片起来嗨2》、《火星少年计划1-2》、等多项节目;影视剧深耕内容,精抓需求,2019年参与投资制作的电视剧《特赦1959》获得第3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

  去年与芒果TV合作拍摄《奈何BOSS又如何》已播出。观看人数达到同期前三水平。2020年与优酷合作电视剧《一不小心捡到爱》预计12月上线。公司艺人经纪业务发展迅速,签约了赵露思、刘特、李九霖、漆培鑫等青年艺人,其中赵露思人气剧增,3年来饰演了《传闻中的陈芊芊》、《三千鸦杀》、《我喜欢你》等12部影视剧女一号,霸榜网剧领衔主演榜首七次,位居2020年电视剧贡献值排行榜第一名。在短视频板块,公司注重传统文化IP的孵化,同时培养电商垂类达人,构建短视频达人矩阵。其中李雨霏演绎的国服花木兰视频,全网点击量破3亿。

  银河酷娱2021年计划制作6-8档大型综艺节目及影视剧集,年产值可实现翻番增长。企业预估在2022年实现创业板上市,成为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本土孵化的园区第一股。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