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马栏山③|二咖传媒:从马栏山获得了更多创意和新鲜血液

绿色新闻 | 2020-11-20 22:45:4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贺奕翔 摄制)

(抖音平台达人(部分)。)

(二咖传媒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易海方。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丁木村 摄)

  星辰在线11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丁木村 贺奕翔)11月20日,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走进马栏山”主题展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开展。来自中央和地方的媒体记者分别走进马栏山创智园、马栏山月湖文创小镇等,采访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

  喜欢刷抖音的朋友可能都刷到过“毒角SHOW”,其萌萌的外观和新鲜的内容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心,事实上,他就来自于二咖传媒。

  二咖传媒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跨境MCN机构,总部位于北京,是以短视频为主形式,新媒体为主平台的原创内容IP孵化机构。公司致力于原创优质内容开发、孵化运营、商业变现等一站式的全网化自媒体打造。以“内容+”的模式组合,撬动潮流娱乐文化型产业发展,影响用户消费决策。公司业务覆盖中美两地,北京、洛杉矶、上海、长沙、青岛、杭州六地联合办公,拥有海内外30余家平台主流媒体资源,旗下达人600+,凭借自身独特的孵化模式,获得红杉资本A轮4000万投资,是国内领先的MCN机构。

  其抖音平台有1000+达人,粉丝2.6亿,涉及20+内容类别领域,深耕布局。头部主播有@毒角SHOW、@东北人(酱)在洛杉矶、@Wuli哥哥、@内双无双、@笑起来没眼睛的播音生、@之昊will、@脑洞少女T、@比鲁斯雯、@夏姨有点皮、@张大碗子、@以为会化妆、@P爷和P妈等。

  “选择马栏山的原因很多。”二咖传媒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易海方告诉星辰全媒体记者,马栏山的政策让人深受鼓舞,来到马栏山后企业发展程度同比增长22倍,不仅仅是人数,更多是IP的个数。“因为马栏山的存在,让我们获得了更多的创意和新鲜血液。”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