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宁乡新增25个交警中队

绿色新闻 | 2020-11-22 19:28:12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11月22日讯(通讯员 何晓)为了缓解警力不足带来的交通安全管理事多人少的窘境,确保发生交通事故能够快速、有效处置提高群众的满意度。11月19日,煤炭坝交警中队在宁乡市煤炭坝派出所率先挂牌。宁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和煤炭坝镇党委书记宋强共同为煤炭坝交警中队挂牌。

(11月19日下午,挂牌仪式在宁乡市煤炭坝派出所举行。通讯员供图)

  宁乡市根据《湖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实施意见》《长沙市创建道路交通平安县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和长沙市公安局意见,迅速启动农村交警中队建设工作,率先在全省成立了涵盖全市的交警中队,打造了一个创新社会管理的新亮点。

  此次挂牌仪式,标志着宁乡市农村交通安全管理队伍迎来“大输血”:全市农村地区一次性新增25个交警中队,新增54名农村交通警力,涵盖全市全部农村乡镇。

  据了解,宁乡市农村派出所交警中队的主要职责为开展经常性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定期对辖区重点车辆驾驶人、老年人和未成年人开展安全宣传。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宁乡,交警,安全,交通,事故,局长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