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率先规范共享单车管理 美团电单车进行车辆回仓

绿色新闻 | 2020-11-26 12:28:50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陈倩编辑:陈诗雨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作为首个发起连夜减量回收行动企业,美团电单车将所有运维工作人员分为黑白两班倒。)

(在芙蓉区五一路沿线、五一广场以及芙蓉广场附近,不分昼夜进行车辆回仓。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倩)据了解,芙蓉区率先在全市按照“先整治、再规范、建长效”原则进一步规范共享单车管理。企业积极配合芙蓉区相关部门的工作,规范运营秩序。作为首个发起连夜减量回收行动企业,美团电单车将所有运维工作人员分为黑白两班倒,在芙蓉区五一路沿线、五一广场以及芙蓉广场附近,不分昼夜进行车辆回仓,其高效配合获得芙蓉区城管点赞。

  芙蓉区行政执法大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王宽表示,美团电单车作出积极示范,高效配合芙蓉区车辆清理管理工作,根据整治工作要求及时调度,合理安排清运车辆,维护人员现场处理问题迅速有效,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工作积极主动,芙蓉区停车秩序日益规范。

  “这两天,除了运营团队外,公司的维修团队和换电团队也全部投入到了回收电单车的工作中,目前工作人员分成了两班,24小时轮班清运车辆。”美团电单车长沙负责人表示,回收的车辆将被运输到统一的场地,逐一登记入库后再转运异地。公司也将按照长沙市政府指导意见配备足额运维人员、运维专用车辆,持续排查电子围栏及停车点位,确保与城管部门施划停车区保持一致,并持续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停放秩序。

  此外,美团电单车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停放秩序。按照长沙市政府指导意见配备足额运维人员、运维专用车辆, 持续排查电子围栏及停车点位,确保与城管部门施划停车区保持一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