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书签”让星城文化味日渐浓郁 20个爱心阅览室获得授牌

绿色新闻 | 2020-11-26 14:36:38
星辰在线 | 作者: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编辑:陈诗雨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11月26日,2020“红书签·爱满星城”全民阅读公益活动爱心阅览室捐赠仪式在岳麓区钰龙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为上年度“红书签”活动优秀组织奖单位进行颁奖。)

(20个“红书签”爱心阅览室获得授牌。)

(本次活动还为20个授牌的爱心阅览室捐赠了总计价值约100万元的图书,并在仪式结束后,统一配送至各爱心阅览室。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摄)

  星辰在线11月2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阅读是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件小事,当日常阅读可以参与爱心公益就变成了一件有意义、有价值的小事。11月26日,2020“红书签·爱满星城”全民阅读公益活动爱心阅览室捐赠仪式在岳麓区钰龙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为上年度“红书签”活动优秀组织奖单位进行颁奖,并为20个“红书签”爱心阅览室进行授牌。本次捐赠仪式的捐赠单位达566家,购买公益阅读卡近13万张,充分体现了热心公益、奉献爱心、帮贫济困的良好社会风尚。

  本次活动还为20个授牌的爱心阅览室捐赠了总计价值约100万元的图书,并在仪式结束后,统一配送至各爱心阅览室。

  据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红书签·爱满星城”全民阅读公益活动自2019年启动以来,开展了一系列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公益阅读活动,与星城市民亲密互动,让“红书签”品牌深入人心。第二届“红书签·爱满星城”全民阅读公益活动自今年4·23“世界读书日”正式启动后,得到越来越多爱心人士的认可和参与,社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活动累计捐赠价值600余万元的爱心图书13.5万册,成为助力文化强市的有力抓手和推动文化精准扶贫的重要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