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即可看剧!梅溪湖大剧院优秀剧目线上展演火热进行中

绿色新闻 | 2020-11-26 14:36:38
星辰在线 | 作者: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通讯员 胡婷编辑:陈诗雨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11月2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通讯员 胡婷)11月26日,星辰全媒体记者从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获悉,梅溪湖大剧院11月推出了多场“国之瑰宝·保利情—2020中华优秀地方剧目线上展演”,囊括花鼓戏、皮影戏、音乐会、木偶戏等类别,使长沙市民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剧目盛宴。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许晓平/摄)

  “我国庆那会买了皮影戏演出的票,想带孩子一起看,没想到临时有事”,王羽就住在梅溪湖附近,闲暇时喜欢去梅溪湖大剧院看剧,本因为错过皮影戏演出觉得遗憾,“但后续就很开心了,我之前关注了梅溪湖大剧院(微信公众号)嘛,那天一看,哎?皮影戏演出的视频版!”

  据悉,“国之瑰宝·保利情—2020中华优秀地方剧目线上展演”是梅溪湖大剧院联合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湖南省儿童艺术剧院、湖南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长沙交响乐团等多个湖南本土的优秀艺术院团,共同打造的互联网端的文化艺术精品展。线上展演自11月9日推出以来,陆续上演了儿童剧《巨人计划之勇气》,新编京剧《梅花簪》,皮影戏《龟与鹤》《三只老鼠》,大型木偶剧《马兰花》《留守大山的孩子》等6部代表湖湘文化、拥有湖湘特色的优秀剧目。

(花鼓戏《马前覆水》剧照。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摄)

  接下来,梅溪湖大剧院的线上展演还将推出花鼓戏《马前覆水》和舞台剧《红于二月花》,继续为观众奉献更多线上佳作。观众们只需关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官方微信,即可观看一系列精品演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