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展将于11月28日开幕

绿色新闻 | 2020-11-26 19:54:40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岳珊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资料图。)

  星辰在线11月2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展暨智能网联汽车湘江主题论坛将在E1号馆A6号展区同步亮相。本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展将以展览展示、主题论坛的形式协同联动,集中展示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多家企业和高端研发机构的技术及产品。

  名企汇聚,展示产业发展尖端成果

  大会上,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将做整体形象展示。目前,长沙以湖南湘江新区为核心打造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模式最为丰富,新区以国家智能网联汽车(长沙)测试区为平台,搭建了国内一流的全场景测试环境,打造了网联场景、生态聚集、企业招商和行业品牌优势,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逐步成为引领新区乃至区域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11月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为湖南(长沙)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揭牌,成为全国第三个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

(资料图。)

  本届展会,新区将打造1400㎡核心展位,以流动感、科技感的智能化展馆设计布局,聚焦“车—路—云—网”一体化建设,牵手湘江智能、海信网络科技、舍弗勒、中车时代、阿波罗智行、希迪智驾、湘江鲲鹏、纳雷科技等智慧企业,展出云控平台数字系统、人工智能设备、5G设备、雷达传感器、服务器、自动驾驶汽车、新能源汽车等展品,集中展现新区在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讯等领域联动以及和智慧城市应用场景方面深度融合的技术和成果。

  大咖云集,探讨行业演进方向

  11月29日上午,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1—E2馆连接厅举办智能网联汽车湘江主题论坛。论坛将邀请院士专家及整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网络服务商、智能网联核心技术提供商等企业专家做主题演讲。嘉宾们将从智能网联技术、智慧交通、5G建设、标准制定、智能装备等领域共同研讨智能网联汽车行业发展趋势。主题演讲结束后将举行圆桌论坛,围绕“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路线及商业模式”这一主题深入探讨。论坛期间还将举行智能网联汽车生态企业签约仪式。

(资料图。)

  新区正在智能汽车产业的浪潮中乘风破浪,向着“智能驾驶第一城”的目标阔步迈进。2020年11月28日-30日,湖南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展暨智能网联汽车湘江主题论坛期待与您相聚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赋能新区智能产业新未来。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