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业上市保驾护航!长沙组织拟上市企业参加财税专题培训

绿色新闻 | 2020-11-26 19:54:40
星辰在线 | 作者:黄超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11月2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11月26日,长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举办长沙市拟上市企业财税专题培训。湘江新区、各园区、区县(市)金融事务中心负责人以及全市近300家拟上市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现场举行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芙蓉工作站授牌仪式。)

(拟上市企业参加财税专题培训。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摄)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长沙市税务局、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德勤税务师事务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等财税方面的专家,分别就股权转让管理办法及相关业务、注册制下上市财务审核重点、上市前税务考量、内部控制等方面,进行业务讲解和案例分析。

       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举办法律、知识产权等各类专场培训,企业可以通过登陆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http://www.cselsc.org.cn/)进行需求登记、政策查询、提交问题。

       “这次培训干货满满,收获很大,对我们企业上市有很强的指导性。”一位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介绍,这次培训既宣讲了政策,又贴合企业需求,为企业的财务实操提供了思路,将引导企业走好资本市场之路。

       本次培训由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芙蓉区金融事务中心、长沙市碳基材料产业链推进办公室、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联合承办。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