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基层巡演走进长沙

绿色新闻 | 2020-11-26 20:00:08
星辰在线 | 作者:龙莉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11月2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龙莉) 星辰全媒体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曲艺家协会、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明办)、长沙市委、长沙市政府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示范巡演将于11月27日至28日赴长沙市开展第三轮示范巡演两场。活动时间分别是11月27日晚19:00、11月28日16:00,地点位于长沙市人民会堂。

  中国曲协名誉主席、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将带领中国曲协副主席翁仁康、闫淑平、张旭东以及中国曲协评书艺委会主任杨鲁平和全体演职人员,以数来宝、二人转、评书等多种艺术形式,演绎道德模范感人故事,展现道德模范崇高品德,传递道德模范榜样力量,为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带来一场精神盛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