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星戴月坚守在一线 长沙开福区市政工人凌晨抢修路面

绿色新闻 | 2020-11-26 22:15:57
星辰在线 | 作者:黄超 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11月2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见习记者 周旭芳) 近段时间,长沙城管积极开展 “城市管理提质行动之道路平坦行动”,各区市政工人披星戴月,积极行动。

  据悉,长沙东二环自1995年12月底建成通车以来,车流量飞速增长。2011年,数据显示东二环(三一大道-长沙大道)已经成为长沙市区范围内最拥堵的路段,高负荷运行,致使鸭子铺浏阳河桥桥面和路面出现严重破损。在这次道路平坦行动中,长沙开福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共修复东二环(三一大道至芙蓉区界)约2.5km的路面。

(路面修复前,因车流量较大,路面破裂。长沙城管供图

(开福区市政工人利用夜间对路面进行维修。长沙城管供图)

  (经过整修后,路面焕然一新。周旭芳 摄)

  “为不影响市民正常通行,通过交警批复后,我们一般都是晚上11点到早上6点之间,进行路面维修。”开福区市政设施维护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项目于十月正式开工,一个月后,道路恢复平整,并且重新施划了交通标线,有效改善了市民出行环境,并延长了道路的使用寿命。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1月19日,目前东二环、岳麓大道已完成施工外,其他项目也正着手准备,后续维修工作将陆续完成。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