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击剑劈开荆棘 2020湖南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开幕

绿色新闻 | 2020-11-28 23:13:47
星辰在线 | 作者: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实习生 杜欣语编辑:陈诗雨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11月28日,2020湖南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湖南省青少年击剑训练基地、长沙市体艺后备人才基地长沙市长雅中学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长沙、常德、郴州、衡阳、怀化、娄底、邵阳、湘潭、益阳、永州、岳阳、株洲12个地市州共计243名击剑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为今年湖南全省青少年体育锦标赛事的收官之战,大赛组委会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其高度重视。)

(此次锦标赛的成功举办,也将推动击剑运动在湖南省的普及与发展,激发湖湘青少年加强体育艺术学习的热情,培养造就一批更高水平的击剑后备人才,为湖南省冲击2021年全运会做下全面准备。图片均由实习生 杜欣语/摄)

  星辰在线11月2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实习生 杜欣语)11月28日,2020湖南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在湖南省青少年击剑训练基地、长沙市体艺后备人才基地长沙市长雅中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长沙、常德、郴州、衡阳、怀化、娄底、邵阳、湘潭、益阳、永州、岳阳、株洲12个地市州共计243名击剑运动员参赛,是湖南省内级别最高、纪律最严、影响力最大的青少年击剑赛事。

  本次比赛为今年湖南全省青少年体育锦标赛事的收官之战,大赛组委会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其高度重视。比赛过程中,严格执行专项防控方案,严防严控、严审严查、严格赛场准入,确保运动员安全、顺利参加比赛。

  据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此次锦标赛采取湖南省体育局与湖南省教育厅两家联合下文、两家共同办赛的形式,着重在整合办赛资源、设计办赛项目、设计办赛时间、设计参赛资格、设计奖励办法五方面加强“一体化设计”,为青少年提供良好的竞赛环境。

  此次锦标赛的成功举办,也将推动击剑运动在湖南省的普及与发展,激发湖湘青少年加强体育艺术学习的热情,培养造就一批更高水平的击剑后备人才,为湖南省冲击2021年全运会做下全面准备。

  本次青少年击剑锦标赛由湖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长沙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湖南省击剑协会承办,开福区教育局、长沙市长雅中学、湖南省振翔青少年击剑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