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大附中星沙实验黄兴学校正式签约 将拓展长沙县办学格局

绿色新闻 | 2020-11-29 14:39:47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11月27日下午,湖南师大附中星沙实验黄兴学校签约仪式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附中星沙黄兴学校为6年制小学公办学校,规划建设36个班,总用地面积约14759㎡,预计2022年秋季正式招生,届时附中星沙将拓展为长沙县南北两地办学格局。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11月29日讯(通讯员 赵景云) 11月27日下午,长沙县人民政府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长沙环球世纪发展有限公司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据了解,依据合作办学协议,长沙县人民政府、长沙环球世纪发展有限公司引入湖南师大附中教育品牌,三方开展合作办学,满足长沙县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要。

  此次签约合作办学学校择址高铁会展新城板块国展路,属于6年制公办学校,规划建设36个班,总用地面积约 14759㎡,预计2022年秋季正式招生。

  长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正球指出,近年来,长沙县紧紧围绕“突出学有优教,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教育强县”的发展目标,大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合作办学,有效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不断满足老百姓对美好教育的需求。此次再次签约享有“金牌摇篮”“教改先锋”“办学典范”“担当楷模”美誉的湖南师大附中,将推动高铁会展新城人民更加美好生活的实现。他希望落户湘龙街道的湖南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和落户高铁会展新城的湖南师大附中星沙实验黄兴学校办出特色,成为区域教育的新标杆,助力星沙教育的新发展。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谢永红表示,师大附中将竭尽所能服务长沙县教育,在努力办好合作学校的同时,为整个长沙县基础教育做出附中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期盼长沙县委县政府和融创公司今后从政策、师资、资金等方面多多支持,把新的合作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融创中国华中区域湖南公司总经理于鲲表示,此次合作办学签约,是融创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服务商与湖南师大附中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精神相结合的传世之举,意味着高铁会展新城教育资源的夯实。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项目优质教育资源引入,打造片区优质教育范本,不仅助力高铁会展新城片区城市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同时也是为了打造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化国际新城,延续城市文脉,强强联合,完善区域教育体系,积极兑现品质大盘承诺。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副书记彭荣宏、副校长陈迪勋、附中星沙校长陈胸怀,长沙县政府办副主任徐杨,长沙县教育局副书记陈晓、教育科科长陈建伟,黄兴镇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韧,副镇长游江,黄兴镇中心学校校长常柱强,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项目总经理顾金跃、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项目营销总监刘呈麟等。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