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技能大比武住建行业技能大赛长沙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绿色新闻 | 2020-11-29 15:26:10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丁虹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11月29日讯(通讯员 邵佳云)11月28日,2020年湖南省技能大比武住建行业技能大赛长沙赛区选拔赛,在长沙市中等城乡建设职业技术学校举行。长沙市住建局物业监管处处长王兆韬、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员马代方出席活动闭幕式并致辞。

  本次大赛由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长沙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共设置物业管理员、电工、消防设施操作员三个竞赛项目。自比赛通知下发以来,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广泛响应。通过各单位内部选拔,初赛,经市物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择优推荐,最终来自全市物业行业的150人入围大赛。

  大赛由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个方面构成。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有条不紊、沉着应战,充分发挥了各自的业务水平。

(参赛选手参加技能实践竞赛。)

(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员马代方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各工种激烈角逐,最终陈肖杰获得物业管理员竞赛一等奖,冯唐铭、胡水获得二等奖,欧阳婷、许刚、符佩文获得三等奖;张颖获得电工竞赛一等奖,李德宇、李中兴获得二等奖,周敏、王智、徐开获得三等奖;夏念获得消防设施操作员竞赛一等奖,肖惠吾、许幸获得二等奖,邹超平、胡敏、陶伯华获得三等奖;

(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员马代方在闭幕式上发言。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闭幕式上,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员马代方对本次技能竞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本次竞赛,既是全面落实人才强国、人才兴湘、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又是对全市物业企业员工素质、队伍作风、技术能力、专业水准的一次全面检查;更是市物业协会紧密联系行业特点、围绕企业发展和从业者素质提升的一次集中展示。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全行业掀起“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的活动热潮,营造了重视技能、培养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物业人爱岗敬业、岗位成才的从业热情。

  “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是国家坚定执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马代方说,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我市物业人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不断锤炼,他们将成长为物业服务领域不可或缺的高技能人才。通过他们的示范引领,一定能帮助更多的从业者提升专业素养和技术水平,为促进企业发展、行业发展、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