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去哪里玩?长沙县旅游全攻略在这里了

绿色新闻 | 2020-12-02 21:14:34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柳佳路编辑:周森林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郑文新

  

(长沙县发布了“冬之趣”系列旅游产品。)

  星辰在线12月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第十一届“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开幕式上,长沙县发布了“冬之趣”系列旅游产品,让您感受长沙县不一样的冬日乐趣。

(松雅湖赏梅花。)

  长沙县的暖阳、白雪,别样的“美景之趣”邀您来赏。大雪时节,雾凇挂满枝,片片雪花飘,去福临镇登影珠山,赏雾凇美景;小寒节气到,腊梅花正开,到北山森林公园、松雅湖赏梅花,不辜负这隆冬的美丽。游客也可以去开慧镇华星通航体验低空游,俯瞰长沙县白雪覆盖的秀美山川。随着寒假的临近,红色旅游体验是个不错的选择,既可以让小朋友观赏冬日美景,也能让他们了解革命历史。特别是从徐特立故居到江背镇金洲村、许光达故居,再到田汉文化园,陈树湘故居,大家可切身感受这片土地上的英雄成长轨迹。

  美景,令人心情愉悦;美食,能够给人温暖。在雪花纷飞的冬季,长沙县还邀请您来享受“美食之趣”。游客可以去青山铺七鑫农庄打糍粑、去开慧镇吃烤全羊,到金井镇品尝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罗代黑猪肉,去黄花镇品尝白鲢鱼。还不过瘾?那就再来一份长龙五花肉蒸水鸭,江背大片肉。美食离不开美酒,您还可以去江背麻姑井酒庄品尝冬至酒,近距离感受原汁原味的乡村生活。

 

(金井茶园。资料图。)

  除了美景、美食,长沙县还准备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感受每天不重样的“冬游之趣”。想跟明星来个偶遇吗?来长沙县的乐运魔方吧,湖南卫视的《运动吧少年》、优酷的《少年之名》等各大综艺都在这儿录制。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卡丁车的刺激、蹦床的快乐、攀岩的挑战……可以到金井镇三珍虎园,与百兽之王“老虎”来个亲密接触,零距离给小虎喂奶,帮小虎体检,为小虎配餐,让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您还可以去江背镇锦绣江南、果园镇浔龙河、田汉文化园看灯展,去陶公庙祈福,红红火火过大年。

 

(打卡长沙县精品民宿。以上图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摄。)

  如果您厌倦了城市的喧嚣与车流,唯愿一方田园栖居,静享恬静时光,那就来长沙县吧。寻一片醉美风景,沐浴冬日暖阳,享受“田园之趣”。这里我重点推荐“民宿体验游”,邀您打卡长沙县精品民宿。您可以带着家人在开慧镇锡福民宿体验杀年猪、熏腊肉的传统习俗,去金井镇湘丰茶博园住民宿帐篷品悠悠茶香,还可以去慧润民宿——杨祠“盈商小镇”,感受工业高质量发展在广袤的乡间田野上所碰撞出的火花。您还可以约上三五位好友,去到影珠山谷露营基地、果园星空木屋和地球仓等度过一个惬意的周末。

  期待这个冬季与您相遇长沙县,一起领略这冬日乐趣。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