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纪工委调研湘新投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绿色新闻 | 2020-12-09 17:14:29
星辰在线 | 作者:文春燕编辑:刘兆锐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郑文新

  星辰在线12月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文春燕)12月8日,湘江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朱希一行调研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新投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查看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湘江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张世雄,湘江新区纪工委(监察室)、湘江集团纪委及湘新投公司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湘江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朱希一行调研湘江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湘新投公司负责人从公司项目资金投入情况、拨付情况、建设情况,以及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朱希认真听取发言,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湘新投公司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其采取更深、更细、更实的举措加以解决,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朱希强调,湘新投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党支部要切实担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主体责任,既要强化集体领导的责任,又要切实落实领导干部个人的责任。要推动警示教育常抓常新,充分发挥好反面典型案例“警示一片、教育一方”作用。要利用好问责“利剑”,用好“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紧盯破纪之初,防微杜渐。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充实纪检监察人员力量。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湘新投公司大王山互通立交、湘军文化园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图片均由湘江新区纪工委提供)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湘新投公司大王山互通立交、湘军文化园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重点工作及目前存在的难点疑点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