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召开全民健身总结大会,这些全民健身“C位”项目你参加了几个?

绿色新闻 | 2021-01-09 20:59:31
星辰在线 | 作者:贺亚玲编辑:刘兆锐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1月9日,2020年度长沙市全民健身总结大会在马栏山运动公园举行。)

(大会评选了长沙市“杜鹃花”万人广场舞大赛等10个活动为“2020年度长沙市全民健身优秀赛事活动。以上图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摄)

(大会表彰了100名同志为长沙市2019-2020年度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图片由 赛事组委会 提供

(芙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等10个单位获得“2020年长沙市区县<市>优秀品牌赛事活动组织奖”。图片由 赛事组委会 提供)

  星辰在线1月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全民健身动起来!19日,2020年度长沙市全民健身总结大会在马栏山运动公园举行。长沙市政协副主席、体育局局长李平出席。

  大会评选了长沙市“杜鹃花”万人广场舞大赛10个活动“2020年度长沙市全民健身优秀赛事活动;肖晓华等100名同志为长沙市2019-2020年度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芙蓉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等10个单位获得“2020年长沙市区县(市)优秀品牌赛事活动组织奖”。

  自全民健身已“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后,运动健身成为社会新时尚,全民健身日成为全民参与健身、乐享健身的节日。近年来,长沙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提质体育基础设施,举办民众性体育赛事,优化综合配套服务,全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蔚然成风。

(今年自复工复产以来,长沙成功举办了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比武大赛、市社区广场舞大赛等系列赛事活动。市区县<市>两级政府、线上线下两条线共举办全民健身赛事活动170余场,直接参与健身人群达83万人次,续写了全民健身新篇章。图片由 赛事组委会 提供

  今年以来,长沙市体育局统筹新冠疫情防控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扎实推进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工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圆满收官,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暑期免费开放迈上新台阶,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任务高标准完成,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突破1400人次大关。自复工复产以来,全市上下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成功举办了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比武大赛、市社区广场舞大赛、市直机关工间操比赛、“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区县市“公仆杯”篮球赛、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e起来(长沙站)等系列赛事活动。市区县(市)两级政府、线上线下两条线共举办全民健身赛事活动170余场,直接参与健身人群达83万人次,续写了全民健身新篇章。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代表长沙市体育局向过去一年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典型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通报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李平寄语全市各基层单位、社会体育组织、广大体育工作者,要积极响应建设体育强国号召,大力弘扬服务奉献精神,积极宣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为健康长沙、幸福长沙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平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即将开启“十四五”全民健身新征程,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携手开创长沙全民健身新局面,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