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走一线,争当领头雁|“星城美 牛转乾坤”Vlog③走进隆平生物种业产业园

绿色新闻 | 2021-01-10 22:38:07
星辰在线 | 作者: 周雨晴编辑:周森林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视频。周雨晴摄制)

  星辰在线1月1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实习记者 唐婧妤)新一轮冷空气来临,长沙气温一度跌至零下摄氏度。近日,星辰全媒体记者在隆平生物种业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建筑工人们风雨无阻,坚守一线,加紧推进项目建设,助力隆平高科技园“种业硅谷”建设。

(项目远景图。星辰全媒体记者 周雨晴 摄)

  隆平生物种业产业园是隆平高科技园重点建设项目,位于芙蓉区浏阳河东岸,由世界500强中信集团旗下中信城市开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携手专业产业运营商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设、运营。

  项目是长沙·中国隆平种业硅谷的核心平台。“种业硅谷”将围绕“一地两区”(种业重大原始创新策源地、种业发展最佳生态示范区和种业文化交流展示区)战略定位和“一园六镇多基地”空间布局,建设立足长沙、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国际一流产学研基地,中国一流的生物育种技术及产业集聚区,打造种业“中国芯",振兴民族种业,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