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蓝天保卫战工作 天心区集中约谈工地负责人

绿色新闻 | 2021-01-12 23:18:08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杨锐编辑:陈诗雨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月12日讯(通讯员 杨锐)2018-2020三年蓝天保卫战已经收官,新时期有怎样的变化,怎样的要求?1月12日,天心区桂花坪街道组织召开“蓝天保卫战工地治理促进会”,就新一年蓝天保卫战工作进行专项部署,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和10多位在建工地项目、工区负责人参会。

      2020年,蓝天保卫战两降一升,优良天数超过往年,三年任务超额完成。桂花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做好碳达峰和碳中和工作,新时期将有新要求新作为,企业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压实主体责任,继续贯彻六控十严禁和扬尘治理8个百分百措施。

(各工地负责人逐一介绍工地建设进展。通讯员供图)

      会上逐一分析解读了去年辖区工地未落实好调度令、重污预警管控要求,导致市区蓝天办通报的情况,纠正大家对城管出动、停工错峰的认识误区,强调企业要认真看,抓重点,将管控要求传达落实到每个班组、每个工人身上。

       同时,街道也将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强化对污染源的源头监管,完善巡查、管理、执法等长效机制,共同守护好辖区生态环境。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