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影迷 倒计时30天!影院又要“搞大路”啦

绿色新闻 | 2021-01-13 22:35:43
星辰在线 | 作者:唐茜茜 刘佳璐编辑:刘兆锐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月1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实习生 刘佳璐)光影贺岁,已经成为我国电影观众越来越重要的春节娱乐之一。星辰全媒体记者1月13日从潇湘院线获悉,随着2021年春节脚步的越来越近,目前已经有7部影片官宣定档,将齐聚30天后(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一同贺岁。

(30天后,7部影片将齐聚2021春节档。)

  其中,《唐人街探案3》是去年春节档仅剩的一部未上映的真人电影,该片为喜剧杂糅犯罪类型,在保证整体观影氛围轻松的情况下,剧情悬疑、抓人,又避免了过分甜腻的无聊。

  同时,改编自手游《阴阳师》的《侍神令》、改编自双雪涛短篇小说集《飞行家》中同名短篇小说的《刺杀小说家》、改编自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的《人潮汹涌》,以及根据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的《你好,李焕英》等影片强力来袭,为影迷们呈现丰富多样的光影之旅。

  自2014年起,“熊出没”系列以每年一部的速度登陆寒假档期,2017年之后更是牢牢占据春节档期。作为去年春节档至今没有上映的唯二电影中的动画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仍是低龄小朋友今年春节档的首选。

  作为今年春节档的另一部动画电影,也是唯一一部针对青年、成年市场打造的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一直颇受关注。影片将故事舞台设置在封神之战3000年后的东海市,颇有民国上海韵味的街道与工业蒸汽元素交相融合,营造出了独一无二的东方朋克国潮视觉风格。

  星城影迷们,这个春节档,不妨相约走进影院,集齐7部影片,纵享光影狂欢。

  【潇湘院线推荐指数】

(图片均由 潇湘院线/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