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万奖金!宁乡经开区召开“产业项目建设年”表彰大会

绿色新闻 | 2021-01-15 21:06:02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1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产业发展贡献奖、产业链建设奖、产业项目建设奖、优秀科技人才奖、优秀工匠奖……1月15日上午,宁乡经开区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暨2020年度“产业项目建设年”争先创优活动表彰大会,回顾去年的工作并对今年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同时,对2020年度“产业项目建设年”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1月15日上午,宁乡经开区召开2021年经济工作暨2020年度“产业项目建设年”争先创优活动表彰大会。)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宁乡经开区上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预计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69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35亿元,工业技改投资181亿元、同比增长26%,财政收入60.28亿元,同比增长25.5%。

  更为难得的是,资本市场喜获丰收,松井股份、中伟股份、金富科技3家企业成功上市;园区经建投公司主体信用评级提升至AA+,获得国家开发银行50亿元政策性贷款支持,顺利实现市场化转型;园区还成功签约格力第二研发中心、中电互联AI视觉智能终端产业园、欣旺达智能硬件综合生产基地等3个500强投资项目;长沙格力更是获评国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

  园区持续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争先创优活动中,在企业发展、产业链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涌现了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园区按产业发展贡献奖、产业链建设、产业项目建设、智能制造示范企业、金融服务、产业服务、优秀科技人才、优秀工匠等八大类进行评选,共有长沙格力等36家单位和曾宪喜等36名先进个人获奖,奖金总额超700万元。

(为优秀企业、个人颁奖。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非常感谢宁乡这片创业沃土的优良营商环境,感谢宁乡市委市政府、园区各级领导对我们的支持。”松井股份的创始人凌云剑表示,2004年,面对高端移动类电子产品涂料被欧美日等外资企业垄断的市场局面,松井立志代表中国的新锐力量,改变行业格局为使命,开始了艰苦卓绝的创业之旅。“站在新的起点,我相信在宁乡市委市政府、园区各级领导的支持下,松井必将成为新型功能涂层材料领域的领导者,为宁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宁乡,建设,发展,项目,经济,宁乡经开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