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大手牵小手 筑牢家庭防疫安全线

绿色新闻 | 2021-01-15 21:06:17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幸娃)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持久战,更好的保障群众的安全和身体健康,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万境第二小学的“防疫小使者”们主动将防疫知识链牵入了自己的家庭中,签下一份“大手牵小手,防疫我承诺”的家庭承诺书,并携手家人一起向大家发出了新年防疫倡议,掀起了一场新年防疫宣传热潮。

(小手牵大手,做好防疫宣传。通讯员 供图)

  他们承诺,严格规范卫生行为,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串门,带头做好个人防护;严格做好出行管理,寒假期间,我不出境,不跨省探亲、旅游、聚会;带头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不参与大型聚集性活动,不去通风不良的场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积极配合学校、社区疫情摸排工作。

  这场新年防疫倡议活动也正积极走向社区,雨花区砂子塘万境第二小学的“防疫使者们”,将用自己的小小能量,将这场防疫宣传送到更多身边人那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