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走一线,争当领头雁|“星城美 牛转乾坤”Vlog⑨万纬香江长沙高岭智慧物流园

绿色新闻 | 2021-01-16 12:05:3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摄 贺奕翔 实习生 石逗 制)

未来,该项目根据运营需求将进一步配备自动化货架及分拣设备、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结合大数据主动迭代研发软硬件平台,不断提高园区运行效率。图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摄)

  星辰在线1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丁木村 贺奕翔)万纬香江长沙高岭智慧物流园项目是万科集团下属万纬物流在长沙市全资重点打造的集统仓统配、零担快运、智慧冷链、信息集成、办公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智能物流园。项目占地336亩,规划建筑面积22万㎡,总投资15亿元,主要建筑为7个双层高标准仓库,其中两座高端智慧冷链中心(约4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为客户提供全程定制化的物流方案,如温控仓储、冷链物流、干线配送、加工分拨、增值服务等,同时也为城市商贸流通、电商及高端食品等产业提供供应链上下游一站式配套服务。

  据了解,万纬香江长沙高岭智慧物流园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一期A1库区域已建成投入运营,A2、A3库预计2021年春节前全部完工;二期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桩基已全部完成,基础完成50%,预计2021年底完工。

  万纬物流联合微软开发的“一个云、三个模块”智慧运营平台,实现全面智能化、可视化的智慧管理;解决物流行业的仓储管理、温度控制、车辆调度、运输追踪、消防系统监管、车辆及人员管控;未来根据运营需求将进一步配备自动化货架及分拣设备、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结合大数据主动迭代研发软硬件平台,不断提高园区运行效率。

  万纬香江长沙高岭智慧物流园项目所位于的金霞经开区,拥有交通“四通八达”、公共物流核心平台集聚的区位优势。这将助于该项目立足长沙辐射长株潭乃至湖南全省,进而依托集团公司在全国47个城市超过147个物流园的规模走向全国。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