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报到 豪情满怀参加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绿色新闻 | 2021-01-16 22:43:25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周雨晴 唐茜茜 摄/制)

  星辰在线1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黄超 周雨晴)冬日星城,寒意渐浓,参政履职,热情高涨。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月17日至20日召开。1月16日下午,长沙市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他们个个满怀豪情,心系经济社会发展与民生环境改善。

  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到,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须携带在当地做过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且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再通过测量体温、安检等一道道程序,才可进入报到大厅。

  登记、佩戴证件、领取资料……办理好报到手续后,委员们认真查阅会议指南,了解会议议程,交流提案内容,分享履职心得。

(长沙市政协委员李勇。)

  “新媒体不仅是一种商业行为,还是一种艺术形态。”长沙市政协委员李勇带来了新媒体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提案,他希望能以需求为导向,为新媒体行业培养高层次人才,以新媒体引领新青年进步。作为乡村振兴研究学者的他,此次还就如何擦亮长沙红色文化品牌,带来了专门提案。

(长沙市政协委员沈向昕。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龙莉 黄超/摄)

  长沙市政协委员沈向昕表示,社会养老是百姓热切关注的话题,但目前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她此次带来了防范养老风险方面的提案,希望能为养老事业的进步发展装上安全阀门。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与会期间将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行职责,努力提交高质量的提案,真切地反馈群众关心的话题,聚焦社会关注的热点,为推动长沙市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政协,发展,民生,会议,经济
    全部评论:0